🍋

杂食:喜好🐰🐏型“小动物”,MCU英雄,兼备鲨鱼型同人女属性。

(玩火瞎JB编,非现实例子,
不算BE吧…?dbq,不会写HE)

看黑天鹅时想到的梗。
黑白兴人设,算是臆想第二人格?
双重人格严谨的说,两个人格间是互相不知道彼此存在的。
所以,本文这种站黑白兴角度描述彼此的,
不能算是双重人格。

白:美丽的,柔软的,纯真的,敏感的,善良的……自怜自爱,无法反抗,脆弱没安全感
黑:冷静的,强硬的,狡黠的,多疑的,隐忍的……强大腹黑,善于伪装,嫉恶如仇
白:跳舞精准,规矩,因为想要完美精准,而缺乏自在自信。
黑:依旧精准,却少了刻板的规矩,爆发着孤孓和桀骜,撩人而自知。

“黑天鹅
惊悚之余绽放漆黑光芒,
乖的本质是压抑,
恶的本质是释放,
想成为什么样的人,
就需要释放不同的自己,
当说出I was perfect的时候,
你就变成了最想成为的自己。”

1.THE WHITE:
叹息,是回忆吧
练习生时的那次平安夜,他第一次出现,在凌晨我练习后回宿舍的路上。
他送了我一个雪人,简简单单,干干净净。
当时他望着我的样子,我不太记得了。
我只记得,他是比当时狼狈不堪的我,优雅得多。
雪人孤零零的,我也孤零零,站在月色里。
突然觉得安慰了。

2.THE WHITE:
他再次出现的很突然,也很及时,
那次舞蹈评级考试,有人扔掉了我的鞋。
但一切却顺利进行了,我至今不知道怎么解决的,
开始我会问,他笑而不语。后来便不问了。
不过从那以后,再也没人来找我麻烦,却也没有人靠近我了。

我有些怕他,因为我无法操控的未知,还有谜一样的,无法挣脱的吸引力。

但他看向我时,
眼中的温柔令人沉溺
同时又有深情,令我心悦。
他应该是我的,
我想,
他只能是我的才行。

3.THE WHITE:
他跳舞时喜欢带帽子遮住眼,这也是我后来发现的。
也许是帽子的原因?
明明是同样形体样貌,
但每次他站在舞台上,
就会格外吸引眼球。

他傲慢地无视你,又礼貌地撩拨你
但欲望是无礼甚喧嚣的,
你知道他在明知故犯,却控制不住地心动,
然而,从心动的那一刻起,你便陷入了欲望
欲望是玷污,是犯罪
却没人能摆脱这样的操控
你们都是他的罪人

唯独我不同
每一个表情,每一个细节,
其实都属于我。
我望着他,带着些难得的傲慢
因为我知道,
他只会亲吻我,深情共余生

“Perfection is not only but control.”

4.THE BLACK:
他爱我,他的爱却是被动的,
对,他需要被爱
而他又恐惧我,想疏离我,
因为无法掌控的未知。
他如此矛盾,
我曾以为,他离不开我。

当年那些黑暗的岁月里,
本应我去承受,
可我做不到的太多太多,
惭愧于他。

想成为他的刀,
然而风黏腻雨,席卷而来时,
他收起了刀。
他想守住的,
他不想放弃的,
是我无法取而代之的。

5.THE BLACK:
他在寻找我的软肋。
再多次测试之后,
他开始实施计划了——
这是一个聪明办法:
他开始尝试着独当一面,
像我曾唠叨过的那样
模仿我的性格举止,模仿我的气质气场,
甚至模仿了我的手段。
他要成为我,取代我,
但又不再是我。
也不会是我了。
也的确做到了,这几年,我出现的越来越少。
我有点后悔,但我又不后悔。
黑白本就不可能划分清楚不是吗?
只是还是会担心罢了

他不再怕受伤,他不再需要我
——这就是我的软肋。
是任何人都没法触及的死穴,除了他。

6.THE BLACK:
只是有时候,我会想念当初那个
天真的,柔软的,怕痛的,
被人欺负也只会咬牙跟自己较劲的
惨兮兮的孤零零的他
尤其,他那不经意绽放脆弱又美丽
缠绵地,柔弱地,握住了我的心脏
传达着害怕,那么无辜,让你不得不爱他

想亲吻他脆弱幼小的翅膀,带来阳光
可我却只有,黑暗中宁静着的温柔
试图伪装出一片柔软明媚的花房
我深深地疼爱他
以至于,
我不能爱自己了
对不起

7.THE BLACK:
而他一旦不是他,
我也就没必要是我了。

做一次告别,
应说对不起,
但我仍爱你
THE WHITE
祝好

评论

热度(10)